等风轻吻你

9,上升期爱豆如何谈恋爱?

金筱蓿接着电话走进了房门

瘫在床上“歪?文姐咋的了”

“你要接一个戏,李秀满老师亲自编导的,据说是满足一万少女的呕心沥血之作balbalabalabal”

“……剧本发来看看?”

钉.

金筱蓿一开始还津津有味的看,……但是!看了两行,这什么玩意???女主有一个竹马,暗恋她,有一个学长喜欢她,还有一个表哥?

之后工作了还有一个boss?还有一个女主慈悲心怀从马路边领回来的男孩子?搞养成??

金筱蓿哽咽了

“文姐……我能不能”

“不能”

“李秀满老师特地点的你演”

“我演哪个?是这个无比帅气的霸道总裁还是这个卡马路牙子上的可爱年下弟弟,奥奥我知道了,绝对是这个超级暖超级温柔的邻居哥哥叭哎呀我可以的”

“你那个女的”

“……”

诡异的安静了一下

“文姐!!啊啊啊你不能这么对我,你不能看着你的艺人,眼角留下七色彩虹的泪水,每天从10000平方米的大床上起来,作天作地作打死,然后还有人宠着吧?

啊啊啊我不想被人用3分凉薄3分漫不经心4分女人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,这双跟调色盘一样的眼睛看着啊啊啊啊

QwQ文姐”

“男主有李泰容,郑在玹,金道英”

“啊啊啊我不想……等等”垂死病中惊坐起

金筱蓿从沙发上弹起来

“还去吗?”

“去去去文姐!那天开干?”

“后天早8点”

“好嘞文姐 撒拉黑爱你晚安么么哒!!”

然后挂了电话,嗯……睡不着……于是开始把柜子中的衣服都扒拉开来

没错,她就是在思考

后天穿啥去见爱豆啊啊啊啊

然后就被人从窗户外面扔进来一个抱枕

是允儿,一脸老娘要杀人

“给我睡觉!憋整这些有点没的!”

在允儿的注视下,金筱蓿爬上了自己的床

嗯……梦里见到了偶像啊啊啊

所以她第二天起来,口水沾湿了枕巾.

呵,女人.


////

猜猜,哪几个人是谁叭

评论(14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