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风轻吻你

/⒏/上升期爱豆如何谈恋爱?

9个少年在沙发上坐立不安,其中最不安的,当属某位金姓男子

倒是有一个人,待的非常舒服

“筱蓿阿,你这花该浇水了阿”

“?花?我家没花阿”女孩子都声音从隔壁房间传出

清脆而又干净

“那这个绿不拉几,还有花瓣型的是啥?”

“……?!别动!那是我新买的……芦荟和仙人掌的杂交品种!有刺!”

“能不能,像个女孩子?”董云吐槽“你看看你这房间,黑的黑,白的白,我以为我来到了殡葬管”

“……这叫性冷淡风,极简的那种”

说着卧室的门就开了

还化了妆,虽然很淡,穿的是高腰牛仔裤和长袖衬衫

“褂子.”董云随手在衣柜里拿了一件,丢给她

“奥,谢啦.”

///

郑在玹戳戳一旁,已经低到地面的中本先生“喂喂,你家思成谈恋爱呢?”

“winko呜呜呜winko你看看我阿winko”

“噗”金筱蓿笑着摆手“没有没有,我们几个中国人经常在我家吃饭阿除了董云还有茜姐,艺兴哥,锟哥,旭熙辰乐仁俊阿,我们经常聚餐的”

听懂了中文的貂老师,捕捉到了关键词“你家?”

“没办法,他们的宿舍不方面嘛,我单人住,家也挺大的”

“不,我觉得你在嫌隙我们宿舍没有化妆品”

“……”

“毕竟,这可是个吃火锅还想敷面膜的女人阿”

“董思成!找死吗?!”

两人打打闹闹走出门

走在队尾后的道英叹了口气“还好,不是男女朋友.”

眼睛看着蹦蹦跳跳的女孩儿,心里没来由的一软

///

吃饭的时候被粉丝撞上了

那时候,拍了照片,道英在给筱蓿夹菜的时候

在等菜上来的时候无聊刷刷微博

金筱蓿V:

今天被偶像请吃宵夜了诶

[附带NCT127吃饭照片x2还有自己的自拍]

珍妮吖:嗷嗷嗷!我好羡慕,QwQ欧尼啊啊啊欧尼好好看!!

真真真珍妮:啊啊啊我也想偶遇

蓿哥sw:只有我在想,筱蓿这么早发微博,是为了花式避绯闻吗?

筱-♡蓿:上面的我也这么想

///

吃到一半,金筱蓿就走到了结账的地方

“023桌结下章”

“亲,微信扫码现金?”后面传来贱搜搜的声音,还蒙住了自己的脸,在屋里带着眼镜?

“八哥?”

“怎么认出来的?是我”徐明浩摘下了眼镜

“就你这东北味还想咋藏阿”

说着用现金结了帐.

“用我送你回去吗?挺晚了.一个女孩子不安全”

“……你瞎阿还是咋的”

“嗯?”

“我一个人,能吃5000人民币不?”

“你胃大.”

“找削阿”

“想上热搜阿你这是”

“啧.”

///

到了回去的时候了,127决定必须要有人送她回去

众推,金道英

“筱蓿我送你?”

“好,谢谢道英欧巴”

和女孩并肩走在小路上,其实金筱蓿不是很矮,168的样子

“谢谢啦”金筱蓿准备上楼了

“啊……”该死,怎么这条路这么短

“好,晚安.”

“嗯,好梦.”女孩对他报以一笑

待他转身,她就直接捂心口

“啊啊啊啊金道英你太男友风了啊啊啊啊,今天郑在玹和李泰容让我疯狂心动啊啊啊,还是金道英送我回来的,我死了也值了啊啊啊貂老师你笑啥阿太男友了啊啊啊啊”

金筱蓿发誓,这一次饭,是她吃过最好吃的饭,这次回家,是她最小鹿乱撞的一天,这个晚上肯定是不眠夜

“悠悠的天上最炫民族风,让我们一切跳起来蓝蓝的……”

铃声打破了宁静

……随手划开

我很高兴,真的很高兴

皮笑肉不笑的金筱蓿这样想

“??我去!文姐你干嘛?!”

///

就卡这儿了,难受不啊哈哈哈哈

评论(6)

热度(6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