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风轻吻你

10,上升期爱豆如何谈恋爱?

在化妆室里,金筱蓿跟个布偶娃娃一样令人摆动 身上穿的一字裙,裙摆在膝盖以上10公分

生无可恋脸

“文姐!”女孩非常气奋“你说,我就来演个戏,我咋还要穿小v领”金筱蓿指着自己的衣服,非常做作的摆动着衣摆说道

“……”经纪人不理她,忙着自己的事

“哟,筱蓿阿”有人走到了她背后

“吴世勋?你怎么在这里?”

“被坑了,打赌输了……然后就要和你这个老妖婆对戏了”

“???找死吗你?”

“好好化”

吴世勋十分帅气的转身,转身之前,手来捏了一下她的唇

“……犯病了?”

//sx//

“啊啊啊啊”目光无神,我想早死早超生

为什么!吴世勋是那个竹马??我还要跟他撒娇??李秀满老师你看到我的拳头了嘛?

撒娇,撒个屁!

还是友情出演,远程帮忙还无偿,我干嘛挑战自己底线啊啊啊

“郑在玹.”文姐悠悠开口,手里翻着剧本

金筱蓿深吸一口气

笑容灿烂   又开机了

做作的跟李老师写的一般的托起自己的下巴

看着一脸那啥的吴世勋,好看是好看,咋这么欠收拾呢就?

“欧巴~”疯狂眨弄着自己的眼睛

捏捏脸颊,嘟嘟嘴唇

“欧巴我超级喜欢超级喜欢你呐~”

“嗯”吴世勋极其宠爱的像看丑哔哔一样看着她,还揉揉她的头

“咔咔咔――哎呦,咱们筱蓿撒娇真的不错哦”

“呕”金筱蓿干呕“我去我要被自己恶心死了啊啊啊啊”

“哈哈哈哈金筱蓿你绝了我刚刚强忍笑意阿哈哈哈”

深吸一口气,吸到鼻孔放大

“文姐!我绝对!不会在撒第二次了啊啊啊我自己都看不下去”用拳头砸自己

看着他们的李泰容“啊啊前辈是我的目标阿”

//ww/

“哥,欧巴,好哥哥,表哥大人~

董思成你给我滚下来!”

“叫我干嘛?”董小花rua着脑袋下楼,好可!嗯,播出了又增一批妈粉

“是不是你吃剩的泡面!”金筱蓿指着泡面桶

“不是!我才没有!你看看是不是你捡回来的那个!”

“嗯?”被cue的小容抬起了脑袋瓜

//ty/

那天,下着大雨

小容穿着单衣,缩在路牌哪里

好小一只,身上还都被浸湿了

看的金筱蓿慈母之心爆发

“小弟弟?你……”

“唔,姐姐?”

捂心口,心空

“要去姐姐家里吗?”

“唔,抱”金筱蓿满脸姨母笑的轻轻环住小容

“姐姐抱不起来,拉小手手好不好”

“要抱!”小容不肯

眼睛转了转,抱起了金筱蓿“唔……姐姐抱不起来我,我抱姐姐叭,嗯?”

这不是小猫咪,是会吃人的大脑付!

//zx/

“学长?!”

“嗯,又没复习好?”郑在玹带着金丝眼镜笑着

“是题难!题难啦!”女孩垂着脑袋

“好好好”笑笑,递给她一本笔记

“什么?”接过翻了翻

“给你做的重点”摸摸鼻子

“嘻嘻,谢谢学长!”

手不小心拉住啦,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?

反正,耳尖红了哟

春心也动了

年少时候的心动,最容易致命

//dy/

怎么回事,这么难的吗……这个策划案真的烦我!

大半夜的还被留在办公室加班加点的弄策划,我就是一秘书,要不要这么整我阿金总裁

敲敲门

清冷的声音传来“进”

“策划案”

放了就要转身走

手被扣住了,压在门上

“要走?”

“不然呢,金总……?”

“不陪我”

“没想陪”

“唔”心里想的确实wc金道英你给我来真的??真亲阿说好的借位呢?借位!!?!

///

结束之后,吴世勋和win一脸八卦,李泰容少女羞涩,郑在玹一脸我都懂

金道英说“抱歉阿前辈,我入戏了”

“阿,没事没事……没事的”

落荒而逃

///-

规矩一样哈,这篇赞满127,11就跟你们见面阿哈哈哈加油(ง •̀_•́)ง!

127个赞是给b站那边定的规则……lof这边,你们能看我就很感激啦(毕竟刚来阿哈哈哈)

评论(8)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